尹墨离

我忍不住又去刷了遍50集结果发现……玄机的细节真的很棒?
小师哥和小庄第一轮打完之后落到铁链上,这时候有个乌云遮蔽月亮的画面。我突然想起《鬼谷子·捭阖》有云:“捭者,开也,言也,阳也;阖者,闭也,默也,阴也。阴阳其和,终始其义。”
然后我就想,小师哥是纵剑,也就是阖。这里面说了“阴也”,这个细节是不是在暗合鬼谷子里这句话?另一方面也是暗示盖聂比卫庄稍微强一点啦。
当然更可能是我想多啦( o̴̶̷᷄ ·̫ o̴̶̷̥᷅ )

其实我只是忍不住想说卫聂真好!!!!!!配我一脸!!!!!!!所以你俩为什么还不结婚!!!!!!!!!!急死我啦!!!!!!!!!!!!!!!(▼ヘ▼#)

评论(6)

热度(14)